close
前幾天的緋聞女主角..
沒錯..就是她...
某王姓女教授....
我竟然載過她耶!!

話說我還沒來雲科大上班前..
有來領一些報到要用的資料..
在準備要回家..在校門口等紅綠燈時..
竟然有人攔下我的車..
嚇死我了..
本來以為她要來搶劫..
抖的要命!!!

後來..
她表明身分是新來的女老師..
因為錯過校車..
所以要麻煩我載她去火車站..
更抖~~~~~

因為我只會從家裡到學校的路程..
而那都是大路..
如果要去斗六火車站..
勢必經過人潮擁擠的街道..
憑我那麼鳥的開車技術..
我想都不敢想..

可是..
人家都這麼講了..
我總不能丟下她不管..
讓她自己走路去火車站吧..
這時候..
我的良心告訴我..
"你也曾自己從竹師走到火車站,知道那個辛苦,而且人家趕時間,就幫幫她吧~~"
於是..
趕鴨子上架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讓她坐上車了..
(現在想想都會覺得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勇敢..都不怕人家是金光黨...)

"話先說在前面..我是開車菜鳥..技術很糟..你要小心一點"我這樣跟她說.
不過她人還不錯..
說我開的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菜鳥..
其實我心裡抖的很..
嗚嗚..

一路上有跟她閒聊..
她說她畢業十幾年了..都還不敢開車..我算很厲害囉..
"啥!!啥咪十幾年..妳在跟我開玩笑嗎?看起來很年輕阿"我心裡暗暗想著.
在緊張的心情下,很快的平安的到了火車站.
臨走前,她跟我說是她是科法所的王XX..跟我交換了名字.
就這樣,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而也這樣誤打誤撞載了緋聞女主角...


PS:之前傳出小松小柏被打事件..打人的其中一位是我國小同學..也讓我傻眼@.@
      那時候是看新聞覺得這個名字很眼熟,又在虎尾,後來注意看人,哇!!真的很像..趕快去翻畢業紀念冊..
      就是他!!可是是隔壁班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