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出差了...
之前只有去過逢甲夜市..
還沒進逢甲大學逛過..
校園還頗小的..不過有些景致很漂亮..

04/25(二)
獨自開著車來到了逢甲..
本來校園不開放外人停車的..
但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台外校的車..
所以就可以停了..

一台???
為什麼會只有一台啊??
我剛打電話去問停車問題時..
也有這樣的疑問..
想說"不會吧~~只有我一個人去參加這個研討會嗎??這樣一對一不是很尷尬???"
戰戰兢兢的去到現場後..
才發現..
沒錯..是只有我一個外校的..
其他都是他們校內的師生及館員..
嗚嗚..
艱澀的議題"專利與非專利之關係探討研討會"
有聽沒有懂啊~~~
其實比較像是舉辦給教授或是要申請專利的人來聽..
而且..
第二場還是英文的...
嗚嗚..
鴨子聽雷..
浪費了一整個下午...

逢甲的圖書館設計的頗科技..
有後現代的美感..
最讓我想去坐的地方是一堆人睡倒的音樂沙發椅..及透明的電梯..
沙發椅看起來超好睡的..
不過..
感覺不耐看..
看久會膩..
不像靜宜的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結束時..
走在傍晚的校園..
還頗舒服的說..

回家前..
還自己摸路去幫我媽買牛札糖..
真佩服我自己啦~~~

04/25(二)議程
13:40-14:00    報到
14:00-15:40    專利與非專利文獻在申請專利範圍(claim)撰寫的應用
15:40-16:00    茶敘
16:00-17:00    The relatedness of patents and literatures for the academics
                          (學術領域中專利與論文的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