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魔咒??

很多比賽都會有所謂的魔咒..
但是..
想不到我家也有魔咒!!
是什麼魔咒呢?
就是"沒有朋友可以踏進一步的魔咒"啊~~

更之前有沒有我忘記了..
第一次..
黃小清考研究所時本來要來住我家..
因為隔天考雲科..
後來臨時打電話說她媽媽要她住親戚家就好..
怕會打擾到我家人...
(os:怎麼會打擾..如果會當初就不會答應要她來我家啦~~小莫名奇妙?)

第二次..
前幾天簡PP說星期二要去嘉義大學報名教師甄試..
所以問星期一晚上可不可以住我家..
當然OK拉..
之前我上去台北常常都去賴著她..
很感謝她的捏..
可是剛剛..
電話來了..
再加上PP有點沉重的語氣..
我想說..
不會吧~~
果然..
她說她得了重感冒..
所以會當天來回報名..
就不來我家了..

哇~~
開始懷疑我家是不是有魔咒出現?
連我媽都說..
你朋友每次都說要來..
結果都是騙人的啦~~


這是魔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