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覺得..
可是到了07/07/07當天看著手機上出現的日期..

突然發現這真是一個大好日子阿!!
就是很Lucky的日子..
而這一天晚上一樣我要去跟學友哥約會..
哈哈哈..

早上凌晨2點多才睡..
睡到了快12點起來..
因為虹君要去約會了..
而我也要梳洗一下去和親愛的同期們吃飯..
哈哈..
我遲到了..
我們約1點半在忠孝復興捷運站..
可是竟然沒有約任何的出口..
所以圓圓打給我時..
我就叫她先不要出去..
等我到了會再打給她..
然後阿湯哥打給我了..
啥!!
他也要來喔!!
我現在才知道..
多夠義氣阿..
不像某人沒義氣拉~~~~
然後我趕緊打給阿古看他起床了沒..
可是沒人接..
在我到忠孝復興時..
已經超過一點半了..
嗚嗚..
sorry拉~~
捷運時間比較難抓拉~~~
和PP、圓圓、阿湯哥會合後..
我們就往吃飯的地方前進..
哈哈..
大家都沒什麼變..
聊了近況..投資理財..
(這時候阿古加入了..)
也拍了照(單眼相機讚喔!!)..
更順便約了下次期遊的時間地點..
哈哈..
希望能成行喔~~~
08/11月眉是吧~~

很快的..
6點多了..
PP也要去找阿伯了..
我們也慢慢的晃到忠孝敦化出口..
和阿古..阿湯哥say goodbye~~
  ↑↑↑↑↑↑
(你們最後有沒有去坐貓空纜車阿?)
我和圓圓慢慢邊走邊聊的往小巨蛋出發..
(哈哈..上次是凹winiki陪我去小巨蛋)..
快到時..
人潮開始出現..
扇子也開始出現..
應該不可能有人昨天看完之後今天又帶扇子過來吧?
所以趕緊帶著洪圓圓往昨天發扇子的地方衝..
不過已經7點多了..
我比昨天還晚到..
我猜應該又已經發完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嗚嗚...

由於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和圓圓say goodbye後..
我就進場了..
先去找了工作人員再次確認今天是否有賣周邊..
得到了答案一樣是沒有..
嗚嗚..
我的周邊拉...

然後上了最後一次廁所..
(這兩天我從中午過後就開始控制自己的喝水..
因為演唱會長達3個多小時..
而且沒有中場休息..
若中間想去上廁所是非常掃興的事情..
所以中午過後我幾乎不喝水..
若想喝也是含一口在嘴裡慢慢吞下去..
這是我從雪狼湖累積下來的經驗..
哈哈..猛了吧~~
所以這兩天尿尿都超少超黃的..)

今天坐的位置是昨天的正對面..
紅特b區第1排第19號..
(其實應該是第21號才是昨天的正對面..
可是其實差不了多少..
大概是特一區的第6排吧..)

表演內容與昨天其實差不多..
因為安可曲之前的節目都是固定的..
只是安可曲有3首歌不一樣..
安可曲
29. 今晚要盡情
30. 非常夏日
31. 我真的受傷了
32. 離開以後

作詞:陳少琪 作曲:李偲菘 編曲:David Garfield

近日像每樣話題總不適合你 近日夜深相聚飄起一抹冷漠空氣
在這天 是你事無大小多麼生氣 誰人亦可知你將別離

落寞地躺在睡床試試抱緊你 但是目光躲避 令我可感到你在喘氣
沒說出 亦領會誰在撩動你 拋開苦痛去解脫自己 讓你那些冷卻熱情另有生機

離開我以後我會習慣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離開我以後季節冷暖天氣 我也置諸不理 願名字也再不記起
離開我以後我會長留這地 晨早到午夜扑進漆黑想念你
離開我以後醉了會看到你 夢中方可永久地 接近你

伴著但我在預期你會說捨棄 問事實怎躲避在倒數將要每日想你
若這刻 若最後無力留下你 將消失勇氣釋放自己 就算某天我吻別人亦當親你

本來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可是超多友迷們超愛這首歌..
後來聽到友個人演唱會版之後..
也愛上了這首歌..
可惜我不是很熟悉..
所以學友哥一直唱到副歌時我才發現..
嗚嗚..
扼腕阿~~
而且發現時學友哥正好跑到紅特b去對著我們唱..
我魂都快飛了~~

33. 心如刀割
34. 情書
35.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36. 深海

作詞:陳家麗 作曲:潘協慶 編曲:吳慶隆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分不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學友哥說..
接下來要帶來一首之前演唱會都沒有唱過的歌..
音樂就下了..
就是深海拉~~
聽友迷們說昨天彩排時學友哥友彩排到這一首..
可是昨天沒有唱..

37. 好久不見
38. 月半彎

作詞:卡龍 作曲:Goro Matsui/Koji Tamaki

月半彎 倚於深宵 晚風輕飄
一張俏臉泛著半點的醉意
夜已醉了 迄已醉倒了
讓它安靜到天曉

我記得 與妳一起 我心高飛
會急促跳動說真需要妳
讓我看妳 讓我細賞妳
陪妳身邊 今晚

讓我靠著妳的臂胳
流露我熱愛心底說話
孕育美麗溫馨愛意
做夢 都是妳
(啦.....)

夜已深 我心思思 你的豐姿
只想妳便是 我的天使
未見半秒 便控制不了
難以心安 於今晚

學友哥說..
接下來要帶來一首20年前的歌..
哇!!
我超愛這首的..
最後學友跟我們一起大合唱..
啦~~啦~~啦~~啦~~啦~~
超溫馨的..
回虹君家後..
她沒聽過這首..
剛好我mp3有這首歌..
放給她聽後..
虹君還要求可不可以再repeat一次..
太~~好~~聽~~了~~

39. 想和你去吹吹風
40. 祝福

其實今天有比較早開場..
大約早了10分鐘有吧..
本來以為今天會比昨天多唱幾首..
唱到12點沒捷運也沒關係..
而且學友哥一樣使用昨天的奸詐步數..
手放耳旁聽我們狂尖叫喊安可..
然後愉快滿意的說..繼續唱..
哈哈..
我好愛這時候的學友哥喔~~
可是..
竟然...
當學友哥說出要唱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時..
天阿!!
我覺得唱的比昨天還少..
然後像小孩子任信的大喊~~不要~~
眼淚開始狂流...
天阿~~
我哭慘了..
(現在在打這一段還是會想哭..眼框濕濕的..鼻子酸酸的..)

聽其他友友說..
那時候台下是一片哀嚎..
我相信..
因為我們是多麼得不捨..
快樂的時間怎麼會這麼快..
而且後來證實曲數是一樣的..
都是40首..
可是07/07/07真的比較high..
而且我又坐學友哥常常跑過來的紅特b區..
而學友哥坐升降舞台揮揮手下去後..
我們還是沒機會唱生日快樂歌幫學友哥慶生..
只是今天比昨天更多人捨不得離開..
我仗著昨天有算過如果是昨天結束的時間..
我大概還有20分鐘的彈性可以搭最後一班捷運..
而且今天又比昨天早10分鐘結束..
所以我也賴著不走..
希望學友哥還能再次出來..
結束時本來就會廣播說今天節目已經全部結束..請大家盡快離場..
可是因為很多人都不走..
所以幾分鐘後又廣播了一次..
要趕大家離開..
看著舞台上的樂手也收好樂譜下臺了..
嗚嗚..
看著離開的人越來越多..
只好帶著超級依依不捨的心情..
一邊回頭一邊往上走..
對了..
突發奇想看看有沒有人不要扇子丟在地上..
所以一直左顧右盼又回頭..
終於讓我在最後幾偕的地方看到一隻..
趕緊過去撿起來..
耶~~
我有扇子了~~
可惜上面有一點摩擦到..

再來..
說說今天演唱會和昨天不一樣的地方好了..
雖然都差不多的內容..
可是感受一樣的新..
期待度一樣的高..
學友一樣的認真表演..
我一樣的high翻天..

在一開始勁歌熱舞時..
鑑於昨天的經驗..
學友當然第一個跑到紅特區..
哇!!
好high喔..
而且到了第三首"合好不如初"唱完後..
學友哥停下來問我們喜不喜歡看他跳舞..
大家當然大喊"喜歡"..
學友哥說"好..那再繼續.."
才帶出第四首"聽天由命"..
跳完後學友哥再問一次..
大家一樣的回答..
學友哥趕緊說"哈哈..我看我還是不要再繼續問下去好了(笑)"
恩恩..
和昨天連續四首多了一些不同的互動..

而學友哥開始說話後..
他有問有沒有昨天有看過的..
其實有好多人回應..
我也很high的舉手..
但是學友哥搞笑的說...恩恩..大約20幾個吧...
哈哈..
在紅色與屈到病跳完問sexy那段時...
也是我們這20幾個破了他的梗..
超好笑的..
而且學友哥在跳屈到病時..
舞蹈動作腳抬的好高喔..
喔喔..
46歲了"腳筋還非常的軟Q"喔~~

然後學友哥再唱完餓狼傳說時..
一樣狂尖叫..
只是今天沒有狂摔麥克風架..
而台下的大家超配合的..
一起尖叫一起抒發心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非常夏日"時..
大家一樣狂high..
差點掀了小巨蛋的屋頂..
而且樓下特區有好多後面特二.特三區的人衝到前面一起high..
唱完後因為合音唱的太好了..
學友哥還說以為王菲也來了..
(因為這首歌是學友哥與王菲的合唱..)
而今天學友哥褲子沒有破了..
但是單手側翻有點小失敗..
因為動作很不順暢..
哈哈哈..
不過學友哥還先加了迴旋360度側踢才翻..
簡直就是拼了老命~~
帥呆了!!

而安可曲中間介紹今天的樂手時..
學友還特地問鼓手(好像快來台灣發片了..)要不要用國語跟大家講幾句話..
鼓手說了"大家好"..
學友哥還笑他只會講大家好..
然後介紹到60歲的bass手時..
大家一樣的訝異..
學友哥還說"玩音樂的人都不會老.."
對阿..
誰相信學友哥已經46歲了還能這樣跳..
雖然今天學友哥一直把46歲掛在嘴上..
但是..
學友哥說過..即使台下只剩下一位歌迷..他還是會繼續唱給大家聽..
希望祢說到要做到喔..
我可是希望帶著我的小孩去聽祢的演唱會的..
那時候的舞台不用華麗..
祢也不需要安排這麼多驚奇..
我們只要像老朋友一樣..

祢唱......我聽.......

而昨天學友哥說如果再忘記小提琴手的名字...
祂今天就跪在那裡半個小時不起來..
哈哈..
今天介紹到小提琴手時..
祂好緊張喔..
還好安全過關..
可是感覺昨天學友哥話比較多..
其實很愛看祂東扯西扯的..
可是祂說越多..聽歌的時間就越少..
恩恩..
好矛盾喔...

今天我還特地注意到了..
在我下面的特一區坐了好幾個40幾or50幾的人..
在high歌或慢歌時..
我都會偷偷喵一下..
其實他們也一樣high呢~~
快歌也站起來和大家一起搖..
只差沒有跳起來而已啦~~
學友哥唱一些比較久的抒情歌時..
他們也會跟著哼...
果然學友哥是大小通吃的..

其實回家之後..
看到了灰大的分享文..
才知道原來07/07/07下午友友俱樂部有活動..
而他們的活動就是去看學友哥彩排..
天阿!!
多麼吸引人的一件事情..
才知道原來學友哥彩排時是這麼的搞笑..
也才知道原來能和學友哥一起合作是多麼高興的事情..
(其實在雪狼湖時..有時候會看到網友分享的幕後工作人員心得..
那時候就知道學友哥人真的很好..
可是現在更深刻感受到這樣的心情..)
本來再看演唱會影音時..
不會特地去注意學友哥與幕後的互動..
(謎之聲 : 其實都很想快轉過去..)
可是現在都會多看幾眼..
感受他們深厚的感情與默契..
嗚嗚..
我也要加入友友俱樂部啦~~
之前都一直喊要加入..
因為有每年一次的聚會和學友親筆簽名的生日卡片..
可是都沒有付諸行動..
在這次這麼吸引人的閃光活動中..
更加深了我要加入友友俱樂部的決心..
等著我吧~~~

恩恩..
其實我的心得打的差不多了..

我的07/07/07...
我的神...

期待12月再相見...
也期待每年每年我們約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