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神再度降臨世界!!! 

繼七月的2場演唱會之後.. 
終於學友哥的加場又到了..
這幾天心情超好.. 
雖然星期三開了一個超級重要的會.. 
為了準備會議資料忙的天翻地覆.. 
但是.. 
這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啦~~ 
再加上心力憔悴的時候.. 
有阿伯和PP星期一的聚會.. 
讓我充了滿滿的電.. 
哈哈哈.. 
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們從6點進去吃飯就開始亂聊.. 
邊吃邊聊到10點多..
只見路邊的店家燈突然暗掉.. 
我媽都在找人了.. 
哈哈哈.. 
感恩阿~~ 

不過這一篇的重點是..
 
學友哥~~我來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