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祢送我們的歌..
我想我不會忘記..
祢離去時那滿臉的感動..滿足..與不捨..

2008年01月13日

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Tour 07 

台北加場第二場!!

充滿熱情..淚水..歡笑..掌聲..與濃濃..濃濃的情感..

我很高興我參與其中!!



結束了與雅秦的約會之後..
我再次前往小巨蛋..
一路上..
我特地放慢腳步..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還很充裕..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想細細品味這最後一天慢慢朝學友接近的雀躍與不捨..
很矛盾的心情..
一邊是因為聽演唱會而雀躍..
但一邊又不捨於過了今天..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次踏上朝聖的旅程..

帶著複雜的心情前進..
很快的小巨蛋已矗立眼前..

進場前..
我先偷偷去看了看和平兔發放螢光棒的地方..
今天比較克難..
沒有搶到桌椅..只能站著發..

而大約和昨天差不多的時間進場..
在到達我的位置之前..
我問了黃2C的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讓我看一下感覺..
他也很好心的答應了..
恩恩..
其實黃2C視野也不錯(正中間)..
今天我坐的位置比昨天離舞台遠一點..
紫特B區2排7號..
一樣靜靜的沉澱自己的心情..
準備迎接今晚的饗宴..

今晚跟我一起high的友友們有..
左邊的友友比我早到...一樣有做燈排..
右邊的友友的朋友因為去大陸出差..
所以無法來..
竞遠從大陸打手機同步收聽..
(這樣應該是不行的..但..看在他愛學友的份上..算了..)
而前面的友友跟我一樣愛尖叫..
後面的友友就沒印象了..
不過今天剛好靠近舞台第一排的人有幾位年長者..
所以high歌他們幾乎都沒有站..
所以紫特區今天拼輸了紅特區..
我覺得學友比較常往紅特拉~~~
嗚嗚~~
(特一區的友友們說我們兩邊有在較競的意味..
常常學友一離開紅特..
我們這邊就開始尖叫..
所以學友很少停留在中間..)
(可是我覺得是主觀看法..
我在紫特所以覺得學友常往紅特..
紅特的或許會覺得學友常往紫特或中間..
而中間的則會覺得學友常往2邊跑..
哈哈..
真難為學友哥了..)

而今天又有比昨天早幾分鐘開場..
本來以為應該也只是唱到11點..
但是..
學友哥..
祢的心意我們大家都感受到了..
感謝妳給台灣場的歌迷們這麼棒的回憶..
唱了足足42首歌..
破了七月40首歌的紀錄..
也打平了這次巡迴演唱上海場的最高紀錄..
祢說我們都是好人..
對祢很好..
我更要說因為是祢..
才值得我們這樣的狂熱..
嗚嗚~~
忘不了的夜晚~~
忘不了的感動~~
忘不了的這一切一切~~



燈漸漸地暗了..
籤王又大喊"Jacky"了..
今晚的表演即將引爆~~

1、愛火花 
2、頭髮亂了
3、和好不如初
4、聽天由命
 

繼昨天的溼紙巾後..
今天的友友超好笑..
丟了一條橘紅色的毛巾上去..
學友也笑的很開心..

而因為我們的瘋狂尖叫..
學友說"出道到現在人家都說我是實力派的..
而我每次照鏡子也都不覺得自己是偶像..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也是偶像派的..
謝謝你們讓我當偶像.."
還要我們多尖叫幾聲讓他享受當偶像的感覺..
哈哈..
加上學友的表情超爆笑..

而學友說這是祂說國語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
之後的馬來西亞和香港都是說廣東話..
所以祂會好好把握最後一次練習國語的機會..

5、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6、一路上有你
7、只想一生跟你走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場演唱會的關係..
也因為學友真的唱的超棒..
這3首歌我狂哭..
是哭到衣服會溼的哪種哭..
忍不住的淚水直流..
完了..
一開始就哭成這樣..
那之後怎麼辦..

8、走不掉
9、餓狼傳說 

學友一樣沒有Que我們知不知道這張專輯..
但我和我右邊的友友一樣舉的很開心..
但是學友有說祂後來有去唱片行晃一圈..
感謝專輯都被我們買走了..
而祂也越來越有信心創作..
下一張專輯也要寫一首歌送給媽媽..
哈哈..

10、搖瑤 

唱完學友說..
因為祂都唱這首歌哄祂大女兒睡覺..
唱個2-3遍大女兒就會睡著了..
而剛剛因為燈都暗了..
祂還怕我們也睡著了..

11、講你知 

一樣模仿老婆拉高聲音碎碎唸..
超搞笑的..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棒..
很有fu~~
果然寫給老婆的就是不一樣..

12、大地恩情 

唱大地恩情前..
學友也說要模仿當時的台風..
後來卻一動也不動的唱了起來..
唱完之後祂說剛剛就是在模仿那時候的樣子..
因為很緊張所以祂比賽時一動也不趕動..
就這樣直挺挺的唱完..
只有手會上下左右擺動一下而已..
哈哈..
而一唱完..
馬上有一群特一區的友友拿出冠軍海報..
還頒獎給學友哥..
超妙的..

13、給朋友 

一樣我們分享祂朋友與父親過世的心路歷程..
我永遠都會記得祂所說的..
不開心的事情過了之後..
開心的事..
就會跟著來了..

14、在你身邊 

這首是獻給祂小女兒的..
祂說小女兒還不太會說話..
所以不會吵著要祂寫歌..
祂還說小女兒長的很可愛..
眼睛大大的..
跟祂和祂老婆都不像..
祂們很想去驗驗看..
但是又不敢去驗..
哈哈..
搞笑阿~~
更搞笑的是..
祂2005年生小女兒時的登報聲明..

「近日,特首辭職,曾司長(編按:政務司長曾蔭權代理特首)走馬上任,
補選在即,政壇風起雲湧,此乃民生大事!而小弟弄瓦,只是小事一樁,故
並未準備大事張揚,唯仍感謝各方好友祝賀及關心。小弟太太於三月八日誕
下女嬰,母女平安,小弟固然十分欣喜,但心仍惦掛誰是特首繼任人?王菲
是否再婚有孕?IFPI大碟誰屬?言承旭女友是……。張學友 2005年3月14日」

15、紅色 
16、屈到病

學友一樣賣弄祂的性感..
還喊一、二、三要我們一起說祂"性感"..
然後馬上發了一張好人卡給大家..
說大家都是好人..
哈哈..
還解釋為什麼祂的dancer整場演唱會全部都帶面具..
因為dancer太帥..
祂怕搶了祂的風采..
大家都只注意dancer而不注意祂..
所以才會讓dancer全帶面具..

怎麼會!!
學友祢才是最最最最最帥的!!!
 
17、每天愛你多一些
18、吻別
19、忘記他
20、是否在戀愛
21、愛是永恒
22、男人本該妒嫉
23、你是愛我的
24、一個人的犧牲
25、命運曲
26、如果愛 

忘記在哪一首歌..
友友送給祂一個棒棒豬玩偶..
(和昨天那場送的"馬"有異曲同工之妙..)
祂一開始沒注意看..
後來發現是豬的造型時..
還呵呵的笑說跟祂很像..

27、今晚要盡情
28、非常夏日 

很快的又到了安可曲的時間..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所以瘋狂的尖叫瘋狂的一起跳..
後來14號晚上我洗澡時..
發現手跟腳好多瘀青..
什麼時候撞到的我都沒印象..
不過之後的慢歌還是一樣的狂哭..

而我從安可曲一開始站起來後..
就high到結束..
都沒有坐下來過了..


29、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學友第一句唱錯段歌詞了..
祂馬上發出哀嚎聲..
說祂唱錯歌詞了..
超可愛的拉~~
然後又重頭開始唱..
真的是超認真超要求完美的神!!

30、忘記你我做不到 

這2天的這首歌都有小破音..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而唱第二段時學友哥就會用技巧帶過..
不過絲毫不影響演唱會的精采程度拉~~
神還是我心目中的神!!

31、情網
32、真愛
33、好久不見
34、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演唱時..
攝影機剛好拍到一對情侶(夫妻?)緊握著手..
大家尖叫..
超有fu的..
而最後一句的大合唱"我~們~的~演~唱~會~~"
嗚嗚嗚..
又是一個哭點阿~~

35、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36、暗戀你 

印象中這好像以前是唱給祂前任女朋友..現任老婆的歌..

37、煩惱歌

一樣先教唱..
這次大家唱的有比昨天整齊了..
 
38、月半彎 

最後的拉拉拉一定要大合唱的拉~~
而快11點了..
學友每唱完一首歌我們都超擔心的..
深怕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今天也有人提醒學友時間..
但是學友豪氣的說"又有人提醒我時間了..但是我才不管~~"
嗚嗚嗚..
張學友 張學友 我們愛你~~

39、想和你去吹吹風
40、心如刀割
41、還是覺得你最好 

作詞:劉卓輝 作曲:米米Club

即使妳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妳所愛
花不似盛開 愛漸如大海
假使妳懷念我為何獨處感慨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妳歸來
在這心灰的冷冬
共妳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夢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妳歸來
就算春風秋雨中
共妳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夢想傾吐

一切事情驟似一絲苦惱
回看妳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還是覺得妳最好


學友因為今天的氣氛與感動..
說要送給我們的一首歌..
祂說..
雖然這是一首廣東歌..
但是祂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心情..
送給大家~~
天阿~~
狂哭阿~~
後來才知道這首歌是沒有排過的..
真的是學友當時的心情..
而祂在演唱會後的訪問也說了..
祂覺得要在高潮時結束..
不要拖到大家都累了..
而帶著一個疲憊的身體回家..
而且再唱下去又是一些苦阿悶阿的歌..
不是祂想給大家帶回家的東西..
天阿!!
祂真的幫我們想很多~~

15日上班時..
在開車的路上我的mp3 player在進入校園時剛好撥到這首歌..
眼淚又忍不住的掉下來..
看來以後也會變成我的必哭歌吧~~


42、祝福


來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一樣不想結束..
但是不像昨天那樣激動了..
因為我們已經感受到學友哥的心意..
祂像是要彌補12號的不過癮..
拼命的唱給大家聽..
雖然還是很緊湊(也沒有像七月時享受大家的尖叫掌聲+安可)..
但不似12號的急迫..
最後..
祂緩緩的步上舞台最高處..
拼命的向大家比
一臉的感動..滿足與不捨..
緩緩的降下舞台..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