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要去聽演唱會了..

哈哈..

我同事一聽到我要去聽演唱會..
就直覺反應"學友要來了嗎?"
"不是不是.."我連忙回答..
"這次是要去聽陳老師的演唱會啦"

我知道cheer的票房很好..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難買..
哀哀..
畢竟她之前都只唱幾千人的小場地..
這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
而機車的主辦單位(or 年代?)竟然也是開賣前2-3天才突然公告消息..
是怎樣..
學友演唱會賣票來這套..
陳老師竟然也來這套..
還好我三不五時還是會去注意一下陳老師的消息..
要不然就錯過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我們家這邊的金石堂倒了..
而且是年初的時候就倒了..
貞慘~~
以後買票都要跑斗六了..

2009陳綺貞 小巨蛋演唱會 太陽
開賣時間10/18中午12點
而且特一區非常的平價..
2800元~~
斗六有三個據點..
我打算衝看起來人會比較少的文化局..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騎機車去..
但是那天我媽剛好不用上班..
所以她就堅持要載我去..
11點半多到達文化局後..
還花了一點時間找賣票的地方..
原來是在咖啡廳裡..
而且一個人也沒有..
哈哈..
貞不知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老闆幫我開完機後..
差不多快12點了..
可是一直都連不進去..
雖然我很想關掉重連..
但老闆千叮嚀萬叮嚀不可以去關掉程式..
要不然會更糟..
害我一直很緊張..
都12點快10分了還登不進去..
終於..
老闆同意先關掉試試看..
果然..
馬上就進去了..
而我想買的特一區已經一片綠油油了..
還好我只有要買一張票..
很好解決..
狂點幾個還不錯的位置..
可是一直失敗..
怎麼會這樣~~
後來放棄選了紅2C的第一排(前幾排只剩那個位置..)
一點就成功了..
後來才知道特一那幾個位置是bug..
害我點很久..
買完之後還很想再回去點..
還好沒有..
而到了晚上已經剩不到幾成的票..
而年代就關掉重整了..
所以到20號年代開了之後才賣完..
貞厲害..

當然這麼厲害的票房..
一定會加場的..
29號晚上6點開賣..
上次沒搶到特一區..
這次猶豫了一下..
恩恩..
我要去搶特一區了..

當天特地準時下班..
到了文化局竟然燈亮著可是門鎖著..
不會吧~~
等了一下看到老闆來開門..
連忙問她可不可以買票..
她竟然說"我要去刷國民旅遊卡..所以要關門了.."
不會吧~~
她也有國民旅遊卡喔???
不是咖啡廳的老闆而已嗎?
晴天霹靂阿~~
連忙衝回我的車上..
往下一個據點"田納西"出發..

還好有時候會自己騎車來斗六逛..
所以大概知道田納西的位置..
不過那邊很難停車..
正在擔心停車問題時..
剛好看到路邊有收費停車場..
二話不說馬上轉進去..
停好車往店裡跑..
這時已經50幾分了..
而店員雖然態度很好..
但是非常緩慢的幫我打電話問..
然後好像有難言之隱的幫我帶路..
天啊!!
我超急的拉~~
而他們賣票的地方不是櫃檯..
而是內部辦公室..
還要等主管收拾好東西才能進去..
本來她要我先晃一下..
我怎麼會有晃的心情!!
一直站在門口等她..
還好沒有等太久..
而小姐一聽到演唱會日期..
馬上就知道是綺貞了..
哈哈..
小高興...
很順利的連進去後..
完全都沒有看到特一區的票..
怎麼會這樣?!
請小姐關掉重連後..
就完全進不去了..
我的媽呀!!
看小姐很熟練的一直重新連線..
可是超超超級慢的..
而這時候來了另一個要買票的女生..
她去金石堂也是一樣的狀況..
完全都看不到特一的票..
所以趕快再趕到田納西..
好不容易連進去了..
已經十幾分了..
而特一前面中間那一大塊已經沒位置了..
趕緊選好位置..
但可能因為我們一起點(3張票)..
只要其中1張先被別人選走就會失敗..
所以一直失敗..
而年代真的超爛的..
系統不能自己重新整理..
所以我們只能在那邊瞎猜哪裡可能還有空位..
一直往後退..
小姐可能因為我是排第一..
所以後來我一講我要的位置..
她就馬上幫我按確認..
等系統確認很久..
終於..
買到了..
嚇死我了..
聽到印表機開始印票的聲音..
貞爽!!!
這時候已經快30分了..

而我沒有馬上走..
留下來陪那個妹妹一起緊張..
這時候又來2個妹妹也是要買票..
偷聽她們的對話應該是ibon也當機買不到..
所以趕快衝端點..
四十幾分時第二位妹妹終於買到了..
而最後那兩位妹妹很阿莎力..
選沒幾次就直接退到倒數二排的位置..
所以馬上就買到了..
而我也趕快衝回車上..
因為快1個小時了..
51分到47分走..
30大洋..
哈哈..

回家上網看大家的心得..
果然哀鴻遍野..

不過..
耶~~
我要去聽演唱會囉~~
第一次去綺貞的售票演唱會..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