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了2次修車廠..
是怎樣~~

上星期一要出門上班時..
右前方輪胎完全沒氣了..
原來是被釘子刺到..
小小破費了100元..
但是光明正大的休了一天假..
運氣還不錯..
一出門就沒氣了..
如果上到快速道路才沒氣..
貞不知該如何是好阿~~

今天早上..
開關車窗時就出現了怪聲..
跟上次右前方車窗壞掉的聲音很像..
果然..
到了學校再次開車窗要刷卡進去時..
就再也升不上來了..
所以車窗就開了一整天..
開玩笑的跟同事說
"如果聽到我車子警報聲響..
記得要先衝出去幫我攔住小偷..
然後再趕快通知我.."
哈哈..
雖然嘴巴上這樣說..
但是心裡也是頗擔心..
還好..
下班時還看的到我的車子..

回家吃飽飯洗完澡後..
就跟我爸開去修了..
這次超貴!!
換了一個零件..
整整花了1700元!!
我的媽呀!!
希望它生病到今天為止..
不要再出狀況了..
要不然我的荷包可是"胖"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