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

溫暖環繞著我..


哈哈..
這次上台北除了陳老師的演唱會外..
當然還是與親愛的朋友們聚會囉~~

 

感謝虹君提供住宿的地方..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去住那裡了..
11號晚上要回去時突然有點小感傷..
因為虹君的小窩陪伴我度過好幾次演唱會..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能夠待到最後一刻才離場..
回去後還能開心的與她分享..
我一直忘不了2008.01.13學友演唱會結束..
12點多回到虹君家..
當我告訴她我想要去送機..
她不但沒有說我"瘋了"(→正常人第一個反應..)..
反而還很支持我..
那個感動我一直留在心裡..

而這次因為虹君跟男友去甜甜蜜蜜了..
所以上去完全沒遇上..
(下次遇到就是新嫁娘了..)
但是昱芬的熱情與貼心也跟虹君不相上下..
雖然在6度的晚上沒熱水很刺激..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冷耶~~
畢業後就沒見過昱芬了..
一見面..
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
無所不聊..
期待下次與珮琪..秀慧的見面..

而第一天下午除了去拍南港地下鐵外..
也去了新光三月的波妞..
圓圓變漂亮囉..
很會打扮喔~~
之後我們再跟pp去迪化街拜拜..
人爆多..
雖然走了很久的路..
但是成功達成我媽的任務..
干貝..糖果與豬肉紙..
還好帶了這堆東西小巨蛋沒有攔下我..
不過因為逛到太忘我了..
所以快七點才離開迪化街..
很趕的到達小巨蛋~~
耶~開心的下午~~

第二天中午則是和親愛的同期跟學妹們聚餐..
這次來的人很多喔~~
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們足足從12點多吃到4點多..
難得台北有一間店假日不趕人..
而且雙主菜的份量非常足夠..
價格也很平價..
4點多和學妹們解散後..
感謝親愛的同期們陪我走去小巨蛋..
先去買了件白T後..
我們就去逛IKEA..
還滿好逛的..
而且一進去不逛到完是出不來的..
本來以為很小..
ㄧ下下就逛完了..
沒想到大到嚇人..
可能也是它規劃的很好..
不過我們常常一坐下就起不來了..
哈哈..
所以我又是趕七點半到小巨蛋..
今天排隊進場的人比昨天多了..
已經跑到麥當勞才找到排隊的尾巴..
感謝pp跟圓圓陪我排隊..
耶~又是一個開心的下午..

我親愛的同期們~~
期待下次再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