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上去台北囉~~
連續2週上台北~~
因為上次咪咪..阿古..阿牛沒跟到..
所以我們特地再辦一次聚會..

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搭了7點的區間快車去新烏日站搭高鐵..
9點36分我就出現在台北了..
出了圓山站..
延著中山足球場..
突然覺得科技真的發展的很快..
3個小時前我還在家裡..
沒想到現在已經漫步在台北街頭..
享受陽光的洗禮..
今天的太陽很漂亮喔~~

慢慢的慢慢的晃到了北美館..
哈哈..
上次昱芬說北美館東野圭吾書打5折..
可惜沒時間來逛..
趁著這次上來..
特地提早了一個小時..
就是要來買東野的書..
大豐收阿!!
尤其超‧殺人事件-推理作家的苦惱..
我第一眼就看到這本書..
值得了!!
可惜我白夜行太早買了..

而在進北美館之前..
我被台北故事館吸了過去..
很漂亮的一棟建築物..
在門口自拍了很久..
所以當我買完書時..
已經11點了..
我的媽呀~~
11點半我要出現在忠孝敦化站~
嚇的我趕緊用跑的..
一改之前的悠哉..
可惡的謝咪咪在我衝上捷運時..
還打電話來嚇我..
說大家都已經到了..
屁啦~~~
而且明明才11點15分..

所以當我衝出忠孝敦化7號出口時..
我腳都快軟了..
卻只有一個人站在旁邊..
阿伯~~
哈哈..
我很有誠意吧~~
這次可不是為了演唱會上來的了~~

然後我們去吃west-15
美式餐廳吃到飽..
不過重點不在吃..
而是大家聊東聊西聊天聊地聊南聊北..
不時的哄堂大笑..
隨便亂聊的那種氛圍..
很棒!貞的很棒!!
而且今天林育全的攻擊力全開..
火力超強..
害大家都招架不住阿~~
"家屬""手包""消會券"~~
(原"家眷""手機+錢包""消費券")
大家都神智不清了..

咪咪已經2年不見了..
讓他由圓的變成方的..
而阿牛應該是畢業後就沒看過他了吧?
他沒什麼變..
坐在他旁邊隨時都像在聽重低音音響一樣..
Power十足..而且非常低沉..
哈哈..
阿古也沒什麼變..
還是那麼的搞笑..
什麼地方有了他一定都充滿歡樂..

吃到快5點..
因為6點多我跟咪咪要坐車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近轉戰國父紀念館..
剛好看到降旗儀式..
哇!!
訓練有素的憲兵..
走路永遠都是呈現90度..
很多人在旁邊圍觀..
而且還會放國旗歌..
貞有趣..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玩拍照..
大家都被閃光燈閃到快瞎了..
尤其是圍成一圈向下看時..
我的媽呀~~
超閃的拉~~

很快的離別的時間到了..
感謝阿古和阿伯一直在幫我問怎麼搭客運回去..
(哈哈..第一次搭客運回家..)
後來決定到板橋站搭日統..
當我上車後..
阿伯..PP..圓圓一直在下面跟我揮手道別..






突然..








覺得自己..很幸福..








貞的..








能認識大家..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所以今天是一趟幸福之旅..
貞高興我有上來..
哈哈..
希望過年的台南之旅能成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