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我結束宜蘭跟復興兩個旅行玩回來後..
終於有時間開始找蘭嶼的資料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很長..
(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天兩夜..四天應該已經算長了..可是我們去六天!!)
所以我找了很多私房景點..
也就是沒有路標的景點打算大玩特玩..
其實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後..
自己好像已經晃了蘭嶼好幾圈了..
但是當看到照片中的景色出現在眼前時..
還是會很興奮..
因為換我親自站在這塊土地上了!!

因為我們第6天早上10點就回到台東..
所以原先預計要做免費觀光巴士到初鹿去玩..
可是因為看到網友說有可能是小巴士..
所以如果客滿就只能等下一班..
問題是下一班要再等2小時..
這樣我們會一整個來不及..
而且會花好多時間在等車..
所以最後決定租機車來趟美食之旅..
不過有很多道地美食都是傍晚至晚上才開..
所以依然捨棄了不少大啖美食的機會..

整理完私房景點還有台東美食後..
猴子還回家扛了2個旅行箱過來..
借了我一個..感恩\(≧▽≦)/
光是要準備衣服就準備了好幾天..
試穿照拍了100張應該有吧??
哈哈..
還一起討論了鞋子..褲子..洗面乳..面膜..泡麵零食等等要帶多少..
就像常常出國的麗珍姐說的
"出去玩最興奮的時候是出發前..然後快快樂樂的玩回來後..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哈哈..
我完全贊同並且可以體會這樣的感受..

在塞了滿滿一箱的行李後..
耶~~
蘭嶼!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h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